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爱心社赴横沟桥镇福利院送温暖

爱心社赴横沟桥镇福利院送温暖

时间:02-07 来源:湖北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爱心社赴横沟桥镇福利院送温暖


爱心社赴横沟桥镇福利院送温暖


爱心社赴横沟桥镇福利院送温暖

本网讯(记者吕翼 朱翠)12月11日,临近中午,在咸宁市横沟桥镇福利院门口发生了感人的一幕:福利院的老人们拄着拐杖站到门口,和即将离去的学生们挥手告别,一位老奶奶拉着学生的手,动情的说道:“多好的孩子,忙了大半天,连饭都不吃一口就要走,多好的孩子啊!”

11日上午,由校爱心社全体成员及部分核工程与技术学院同学参与的送温暖活动前赴横沟桥镇福利院,为那里的老人们带去冬日的温暖。同学们带着准备好的鲜肉,蔬菜,水果到达福利院,并为老人们表演黄梅戏、小品、歌曲,手语等节目。随后分工行动,为老人们打扫房间庭院,浆洗被单衣裳,陪老人们散步聊天,听他们讲诉自己的人生经历。最后,学生们还与福利院工作人员一起为老人们做了一顿丰厚的午餐,才与老人们依依惜别离开福利院。


更多有关"福利院,多好,咸宁市,门口,孩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