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生物学院开展捐衣活动为贫困儿童送温暖

生物学院开展捐衣活动为贫困儿童送温暖

时间:02-09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冬至情亦至,天寒心未寒。生物学院在近期开展了“衣衣不舍,爱传万家”主题活动,号召全校同学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冬日的一份温暖。

为了迎接寒冷冬季的来临,也为了实现衣物等资源的优化配置,同时建立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生物学院组织同学们以班为单位进行分组募捐。活动吸引了大量同学将自己闲置的冬衣、冬鞋捐给西部的孩子们。尽管冬日寒风凛冽,却并没有阻断同学们爱心的传递,一件件冬衣不仅诠释了奉献与付出,更展现了北京林业大学师生的温暖爱心。

11月26日中午,我院与阳光社团工作人员进行了衣物交接,由他们将所捐的13袋衣物赠予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阳光社团则为我院颁发了荣誉证书。至此,捐衣活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以“志愿服务,关爱他人”为宗旨,提升了同学们对志愿活动的参与热情。活动过程中,生物学院始终坚持“爱心,助人,奉献,付出”的理念,让更多的人感受温暖,也让更多的人有志参与到志愿服务、奉献爱心的队伍中来,为传递温暖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A19)


更多有关"同学们,孩子们,活动,温暖,衣物"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