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喜 报

喜 报

时间:02-04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云南省高等教育学籍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云高教[2011]64号),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按要求积极组织申报。经教育厅组织专家认真评选,共评选出云南省高等教育学籍管理工作先进集体20个,先进个人40人,详见《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云南省高等教育学籍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云高教[2011]104号)。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教学事务部喜获“云南省高等教育学籍管理工作先进集体”,教学事务部赵宗泽副主任荣获“云南省高等教育学籍管理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此次表彰是对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01年招生办学以来,根据国家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要求,致力于维护国家学历制度的严肃性,规范高校招生的行为,注重学籍的过程管理,按时、准确完成学历电子注册等工作,为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在校学生、毕业生和社会提供良好服务的高度肯定。将激励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进一步在高等教育学籍管理工作中发扬敬业奉献、踏实认真的精神,切实维护国家学籍学历管理制度的严肃性和规范性。
更多有关"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高校招生,云南省,学籍,管理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