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召开期末座谈会总结杨林校区工作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召开期末座谈会总结杨林校区工作

时间:02-04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月11日15:00,云南师大商学院杨林校区期末座谈会在海源校区慧宇楼1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存俊,副院长、杨林校区管委会主任聂建,党委副书记、杨林校区管委会主任何福全,保卫处长、杨林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李海平、杨林校区管委会成员及常驻人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何福全副书记主持。何福全副书记首先对杨林校区2011年度的办学办公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杨林校区管委会成员及常驻人员辛勤的工作给予了衷心的感谢。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做好杨林校区期末的各项收尾工作,特别是抓好各类学生群体的安全稳定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聂建副院长对2011年杨林校区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2012年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聂副院长表示,杨林校区的办学是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一步,但在今年及今后一段时期,还要在目标管理、教学改革、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力争使杨林校区在内涵建设上有更大的提升。聂副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一定要增强工作责任心和安全意识,讲究工作方法和工作效率,全力以赴做2012学年的各项工作。随后,各院(系)、职能部门代表作交流发言。李存俊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在2012年中继续发扬艰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加快新校区建设;充分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加强良好的学风建设。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杨林校区的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能奋力拼搏,迎接挑战,圆满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优异的成绩。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召开期末座谈会总结杨林校区工作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召开期末座谈会总结杨林校区工作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召开期末座谈会总结杨林校区工作

更多有关"校区,管委会,工作,教职员工,副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