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云南师范大学杨林校区进行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云南师范大学杨林校区进行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时间:02-05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确保杨林校区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1月10日上午,杨林校区管委会由聂副院长、何副书记牵头组织院长办公室、保卫处、学生事务部、后勤处资产科、物业管理中心、公寓管理中心等会同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的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单位和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杨林校区进行安全综合大检查。联合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图书馆、多媒体教室、机房、食堂、超市、学生宿舍、水电保障设施等,肯定了各单位各部门放假前的安全准备工作。同时,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督促整改。联合检查组对商学院各单位和部门寒假安全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各单位和部门要切实做好春节及寒假期间的安全自检及安全防范,安保部门要加强人员值班和治安巡逻检查,提高安全防控意识,积极消除安全隐患,以确保校区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


更多有关"检查组,校区,寒假,各单位,部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