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1年清寒学生寒冬补助仪式在杨林校区举行

2011年清寒学生寒冬补助仪式在杨林校区举行

时间:02-04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1月24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1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冬补助仪式在杨林校区教学楼312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有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王昆来、副院长聂建、党委副书记何福全、杨林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海平、学生事务部老师、各院系辅导员以及杨林校区93名受助学生。本次仪式寒冬补助仪式由党委副书记何福全主持。仪式在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商院校歌《飞扬青春》中拉开帷幕。首先,王昆来院长、聂建副院长为受助学生发放寒冬补助物品,院系受助代表上台接受学校为清寒学生准备的御寒毛毯。2011级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王玲秀同学代表受助同学发言。她说在感恩节这样的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收到来自学校的资助,让大家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受助的同学虽然在物质上贫困,但是精神上是富裕的,因为有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关爱。最后,王玲秀同学代表受助同学承诺:一定会合理使用资助,并珍惜来自各方面的关爱,严格要求自己,尊师守纪,刻苦学习,积极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回报社会。接着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杨林校区管委会主任聂建代表杨林校区管委会讲话。她说,今年的寒冬补助,学院要切实有效的解决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补助仪式在杨林校区举行,充分表现学院对杨林校区学生的关怀,希望受助的同学倍加珍视大学的美好时光,勤奋学习,加强道德修养,不辜负学校的培养,不辜负老师的关心,不辜负同学们的帮助。随后,王昆来院长做了《失去与拥有》的主题发言。他从清寒学生的心理入手,告诉同学们要正视清寒,并且把清寒的现状当作最好的教科书,转变成改变困境的动力。正因为有这样经历,可以使大家获得更多的机会去成长,并且获得丰富的人生经验。最后,院长通过一个正确的方向,两个统一的原则,三个学习的关键,四个不争的境界,五项道德的修炼,六个决定意识,七个能力的提高教会同学们如何去磨练、完善自我。院长的发言,使同学们深受鼓舞,受助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将努力学习,传承爱心接力棒,将来回报学校,回报社会。拳拳之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之阳。本次寒冬补助的宗旨在于对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家庭经济特别贫困的学生进行资助,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度过一个温暖和温馨的冬季。
2011年清寒学生寒冬补助仪式在杨林校区举行
2011年清寒学生寒冬补助仪式在杨林校区举行
2011年清寒学生寒冬补助仪式在杨林校区举行
2011年清寒学生寒冬补助仪式在杨林校区举行

更多有关"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校区,同学,寒冬,仪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