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山大学珠海校区党工委郝登峰书记到学院珠海教学点考察工作

中山大学珠海校区党工委郝登峰书记到学院珠海教学点考察工作

时间:02-05 来源: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1月3日上午,到任不久的中山大学珠海校区党工委郝登峰书记到学院珠海教学点考察工作并与教学点教师和管理人员座谈。当天到珠海教学点作形势报告的学院党委陈荣冠副书记,到教学点检查工作的李沐林副院长、丁艮平副部长、林秋贵副部长等和珠海教学点全体工作人员一起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珠海教学点工作小组组长杨卫华副院长和简庚荣副部长分别汇报了新生入学一个月来的工作。杨卫华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刘美南书记、学院陈伟林院长和珠海教学点全体工作人员对郝登峰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杨卫华副院长说,珠海教学点的工作一直得到母体学校中山大学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得到珠海校区党政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的重视和帮助,母体学校为教学点的迎新工作和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教学点新生到校后,思想稳定,教学秩序良好,工作平稳、有序,这是各级领导关心,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郝书记到校区任职不久就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教学点考察,对中山大学珠海校区领导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简庚荣副部长详细地介绍了教学点新生报到、入学教育、专业学习、学生工作和后勤管理等情况。教学点工作小组副组长黄坚副部长补充介绍了有关情况。
郝登峰书记听取汇报后代表中山大学珠海校区表示,珠海校区全体同仁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新华学院教学点的工作,对新华学院的学生、老师和对中山大学的学生、老师一样,一视同仁,同等要求,同等待遇,和谐相处,让新华学院的学生、老师得到家的感觉,确保过渡期平稳度过。他表示,大家的目标是一致的,双方应多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维护好校区的稳定与和谐。
郝登峰书记的讲话给教学点工作人员很大鼓舞。最后,杨卫华副院长、简庚荣副部长表示,将落实郝书记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引导和管理,严格遵守校区的规章制度,共同维护好校区的稳定与和谐,促进学生健康发展,实现双赢。(通讯员:徐传超)

中山大学珠海校区党工委郝登峰书记到学院珠海教学点考察工作

(图为座谈会现场)


更多有关"中山大学,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珠海,校区,副部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