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州市创业培训暨创业指导专家巡回咨询活动”在中山大学新华学院顺利开展

“广州市创业培训暨创业指导专家巡回咨询活动”在中山大学新华学院顺利开展

时间:02-05 来源: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1月21日晚,由广州市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主办,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承办的“广州市创业培训暨创业指导专家巡回咨询活动”在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教学楼D101开展。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学生工作部林秋贵副部长、就业指导中心林志桢副主任、广州市职业技能指导中心梅志平老师,以及中山大学新华学院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广州市创业指导专家——广东名派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江展增总经理为同学们做了一场题为“成功创业的六大思维和十大运营策略”的讲座。讲座中,江总从自身创业经历出发,同时联系典型的实际创业案例,详细阐述了成功创业需要的六大思维和十大运营策略,主要包括大学生在创业过程中应该具有的精神思想与价值观,和创业运营中创业项目的诞生与管理。讲座过程中通过与同学们的互动,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使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大学生了解了创业过程应具有的素质和能力。活动最后,江展增总经理将他的著作《创业梦想》,捐赠给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以做纪念。
本次讲座对进一步做好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创业教育与指导工作,尤其是培养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学生的创业意识,增强创业思维,提高创业能力等各方面具有切实的指导意义。



就业指导中心供稿

2011-11-25

“广州市创业培训暨创业指导专家巡回咨询活动”在中山大学新华学院顺利开展



更多有关"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广州市,讲座,思维,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