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五届广东大学生科技学术节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各竞赛类项目成绩斐然

第五届广东大学生科技学术节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各竞赛类项目成绩斐然

时间:02-04 来源: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6月,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广东大学生科技学术节已经圆满落幕。
本届科技学术节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团委的积极组织下,成功在校园内开展了一系列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校园科技创新和学术研讨氛围,经过各项目评委公正严谨的评审,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参赛中的“大学生社会公德调查报告之社会公德你丢了吗?”荣获三等奖;钟子权同学的≤酸雨≥在低碳公益广告大赛设计大赛中荣获优秀奖;庄晓兰同学在科技知识网络竞赛获得了“科普银牌达人”称号。
活动的成功举办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投身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实践,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将突破创新,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


更多有关"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广东省,学术,同学,广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