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教育厅国家助学贷款考核专家组莅临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省教育厅国家助学贷款考核专家组莅临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02-05 来源: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5月19日上午,以邓东萍为组长的省教育厅国家助学贷款年度考核专家组一行五人莅临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对中山大学新华学院2010-2011学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进行全面的检查指导。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在行政楼四楼401会议室召开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汇报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蓝永金、财务工作部部长严舒凌、教学科研工作部副部长黄坚、学生管理资助中心主任叶秀等出席本次会议,汇报会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林秋贵主持。
汇报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蓝永金对专家组莅临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专家组介绍了中山大学新华学院近三年的贷款开展情况。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叶主任就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开展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整体情况、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三大方面向考核专家组作了详细的汇报。
汇报会后,专家组在林副部长、叶主任等人的陪同下对助学贷款档案室进行了实地考察,查阅了相关文件和资料。随后专家组与各系贷款经办人员、贷款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会,对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落实情况、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政策的了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查,听取了他们在工作中的意见,并给予了指导。
最后,专家组根据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国家助学贷款管理工作汇报情况和座谈会反馈的信息,对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的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中山大学新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国家助学贷工作;配备了专门的专职人员和足够的办公经费;档案管理规范;风险防范措施到位,贷款违约率为零等,这些都将有效地促进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规范化和精细化。专家组还对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今后的助学贷款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一是降低贷款需求误差率;二是加强各系贷款工作指导;三是完善信贷档案指标体系建设。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管理水平,确保此项工作有序地开展。(学生工作部供稿)

省教育厅国家助学贷款考核专家组莅临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更多有关"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中山大学,工作,专家组,贷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