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召开系部主任会议,督促迎评迎新工作落实

学院召开系部主任会议,督促迎评迎新工作落实

时间:02-05 来源: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新学年首次系部主任会议
8月31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新学年的第一次系部主任会议如期召开。会议由陈伟林院长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各部门正副部长、各系部正副主任40余人与会。会议议题两个:一是通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迎评准备情况;二是通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招生情况。
詹俊川副院长在通报迎评工作时,指出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专业学位授予评估和教学工作评估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要求各部门、各系部要全面部署新学年的迎评筹备工作。首先,詹副院长要求各部门、各系部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关于迎评工作的通知要求来准备评估材料,力争一次性通过省教育厅通信评审。其次,詹副院长汇报了截止8月31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迎评准备工作开展的进度,并对相关问题做出了具体的要求。最后,詹副院长鼓励各部门、各系部同心协力,备战迎评。期间,各部门负责人、各系部正副主任积极发言,对学院迎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叶锦昭副院长对中山大学新华学院2011年招生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2011年东莞校区招生3486人,天河校区招生515人;文科招生2440人,理科招生1502人,美术类招生59人,圆满完成了招生计划。其次,叶副院长要求各系专业做好迎接新生的充分准备,同时对2011年的教学大纲审查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
最后,刘美南书记要求各部门、各系部在繁琐细致的迎评准备工作中,积极整理归纳,不断自查摸底,做出具体的计划安排来指导今后的工作开展。同时强调学院各部门、各系部要做好迎接新生的充分准备,不能有任何疏忽。


更多有关"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各部门,副院长,工作,正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