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开展假前安全专项检查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开展假前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02-04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全面落实学校综治委《关于做好年底及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1月10日下午,院领导率相关职能部门对学院教学重点区域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深入各教学楼多媒体教室、语音室、实验中心、学生宿舍、办公区等进行现场查看,重点检查安全防盗和消防安全,并听取相关人员的汇报。从检查情况来看,假期校园安全总体情况良好,各部门重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假期值班、信息报送、责任明确,落实到人。

检查组还针对发现的一些问题,向有关部门提出整改建议。


更多有关"假期,检查组,重点,情况,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