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辽宁大学学校领导慰问节日期间工作的教职员工

辽宁大学学校领导慰问节日期间工作的教职员工

时间:02-05 来源:辽宁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于健、周菲分别带队到崇山校区和蒲河校区走访慰问节日期间仍然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工,并给他们送去慰问品。
在崇山校区,于健副书记带队先后到安全保卫部、校医院、友园餐厅、水电中心和二部锅炉房进行了走访慰问。在蒲河校区,周菲副书记带队先后到蒲河校区规划建设办公室、锅炉房、安全保卫部、涵月宾馆进行了走访慰问。于健副书记、周菲副书记代表学校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岗位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岗工作的教职工对学校的亲切关怀和新春问候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坚守岗位,尽职工作,确保全校师生渡过一个温馨祥和、平安快乐的新春佳节。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孙国庆,蒲河校区规划建设办公室主任冯宏伟,安全保卫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军华、部长王文东,后勤工作处副处长黄大军、张晓峰,后勤发展集团党总支书记王庆波、总经理吴建利,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高亮、赵明等参加了走访慰问。
 


更多有关"校区,教职工,安全保卫,学校,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辽宁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辽宁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辽宁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