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辽宁大学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辽宁大学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时间:02-05 来源:辽宁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春节前夕,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学校部分离退休教职工。学校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看望了老同志。
走访中,学校领导询问了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健康等情况,并送去了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校领导逐一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近期事业发展的总体情况,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老同志们表示,校党委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倍感温馨,对学校给予他们政治及生活方面的待遇表示感谢,并祝愿学校早日建设成为实力特色祥和高水平大学。


更多有关"学校,老同志,同志们,慰问品,领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辽宁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辽宁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辽宁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