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北大学在201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佳绩

中北大学在201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02-06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成绩最近揭晓,中北大学获得山西赛区非数学类一等奖9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21项。其中特种能源与烟火技术专业0904054139班王兵同学将参加2012年3月在上海同济大学举行的全国决赛。

大学生数学竞赛是中国数学会数学普及工作委员会于2009年开始组织的一项全国性的数学竞赛,竞赛分初赛和决赛。初赛在每年的10月份举行,全国统一命题,各赛区阅卷;决赛在下一年上半年举行。

中北大学今年是第二次参赛,学校高度重视,校团委、教务处、理学院大力支持,数学系精心组织,进行了全校选拔,从2000多名报名参赛的学生中选拔出134名学生代表中北大学参加竞赛。李有文、张菊平、朱志峰、刘盼萍等老师对参赛同学进行了强化培训,雷英杰、杨明、王鹏等进行了答疑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参赛水平。


更多有关"中北大学,同济大学,初赛,决赛,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