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汇华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举办大学生就业择业专题讲座

汇华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举办大学生就业择业专题讲座

时间:02-06 来源: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4日晚7:00,新联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培训总监吴立国老师应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就业指导中心邀请在西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大学生就业择业专题讲座。

 吴老师以“对的感觉 对的道路 对的人生”为主题进行演讲。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强调讲解了大学生应该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和行业,要有勇于经历敢于吃苦的精神,希望学生都能成就自己美好的人生事业。吴老师还就学生比较关心的面试求职和简历制作等实际问题,从专业人事招聘人士的角度,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现场赢得学生的阵阵掌声。

 本次讲座旨在使学生增强自我规划意识,以良好的心态积极参加求职,掌握更多面试求职技巧,为未来顺利就业打下基础。

 


更多有关"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学生,老师,大学生,人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