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汇华学院2011年冬季长跑趣味运动圆满落幕

汇华学院2011年冬季长跑趣味运动圆满落幕

时间:02-07 来源: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7日下午4点30,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在北院操场举行了“冬季长跑趣味运动”。本次活动以“巧运动,保健康,存快乐”为主题。

 冬季趣味长跑是面向各个学部的团体比赛,比赛以接力形式进行,前4名队员以踢毽子、乒乓球托球、钓鱼竿、跳绳的形式接力完成400米接力跑,第5名队员单人跑结束比赛。比赛过程趣味无穷。最后经管学部夺得了冠军,文学部获得亚军,外语学部获得季军。

 此次冬季趣味长跑是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阳光体育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标志着本年度冬季长跑趣味运动的圆满结束。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锻炼身、增强体质的意识,使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也有助于学生形成热爱体育运动,以实际行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参加各项活动的习惯,更好的体现出汇华学院学生们的风采。

 


更多有关"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长跑,趣味,学部,冬季"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