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青龙安子岭中学向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发来感谢信

青龙安子岭中学向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发来感谢信

时间:02-06 来源: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青龙安子岭中学致信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对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在该校实习的赵兵、王玮玮、王薇等三位同学的表现给予肯定并提出表扬,感谢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对该校顶岗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信全文如下:

院长您好:

 我是青龙安子岭中学的教学副校长,本学期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承接了汇华学院的三名实习学生(赵兵、王玮玮、王薇)。她们对教育的热爱和执着深深打动了青龙的这片青山绿水,山水有情真想留住她们的炽爱.....

 陶行知说:“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三位实习老师以高尚的师德、丰富的知识、谦虚的品质赢得了学生的掌声和挽留的泪水....;课堂上她们像涓涓溪流用知识滋润学生渴望的心田。教中学、学中做是她们的集中体现。实习让她们锻炼了、成长了。让我们也从中受到的感悟:汇华的治学风格是那样的严谨,汇华的育人的模式是那样的独到,汇华的学生是那样的优秀,汇华是社会的需要,汇华的学生是师大的骄傲!


更多有关"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学生,青龙,中学,知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