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外语学部举办第一届俄语风采大赛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外语学部举办第一届俄语风采大赛

时间:02-07 来源: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8日下午,外语学部在西院二教211教室举办第一届俄语风采大赛,外语学部副部长孟秋菊,外语学部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俄语专业2011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俄语专业高年级学生担任评委,比赛形式多种多样,以诗歌朗诵、演讲、俄语歌曲演唱、课文背诵为主。比赛中,同学们展现了良好的学习状态,汇报了半年来的学习成果,为以后参加相关赛事积累了经验。最后,外语学部俄语专业辅导员许丽丽从专业学习角度进行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的成绩。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展现自我,锻炼自我,更加明确了专业学习的方向。

 外语学部辅导员和教学管理人员在做好日常管理工作的同时抓好学生的学风建设,对学生提供专业规划指导,将专业思想教育渗透到日常工作中,通过英语话剧大赛、日语背诵比赛等多种多样的形式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促进学生尽早形成专业意识,在师生互动中真正做到“师生共进,教学相长”。本次俄语风采大赛是外语学部在学风建设上的又一次创新,将进一步推动学生形成积极向上的学习热情。

 


更多有关"俄语,学部,专业,外语,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