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材料学院分专业联欢会喜迎新年

材料学院分专业联欢会喜迎新年

时间:02-07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材料学院包装工程专业、林化专业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分别举办了迎新年联欢晚会。专业教师、学院团委全体教师、四个年级的包装和林化专业的学生分别参加了联欢晚会。

材料学院分专业联欢会喜迎新年

在包装联欢会中四个年级的包装学子们尽显才艺本领,同学们在精彩的表演和充满趣味的游戏中迎新联欢,感受到了包装大家庭无与伦比的温暖和欢乐。包装联欢会的主题是“开心魔法”,四个年级的同学分别带来了各种精彩的表演。11级的趣味短剧,10级的宿舍歌曲,09级的搞笑反串剧,08级的舞蹈表演等等,将联欢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欢笑的高潮。期间,联欢会的人人墙不断在大屏幕上滚动,大家通过人人墙互动,及时发布自己想要说的话,为联欢会增添了很多欢乐氛围。

林化联欢会中进行了“破冰之旅”互动游戏,方式轻松诙谐,四个年级的同学抛开了平时的沉默,积极参与其中,其间各式各样搞怪的回答也让大家数次捧腹。游戏结束后每个班级都用PPT和视频展示和介绍了各自班级成员以及班级风貌,每个班级都派出代表为大家献上优美的歌曲。林化11级同学带来的颇具异域风情的肚皮舞和专业老师演唱的《你的眼神》把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晚会在欢乐的歌声中结束,此次分专业联欢会形式多样、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让每一位参与者都感到充实与快乐,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师生共同喜迎新年。(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联欢会,班级,专业,年级,人墙"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