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林学院深入学生宿舍送新年祝福

林学院深入学生宿舍送新年祝福

时间:02-06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寒假放假前,林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带领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提醒大家注意假期宿舍安全的同时为学生送去新年的祝福。

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带领辅导员们对学生宿舍进行逐一走访,每到一间宿舍,老师们都亲切的与每一名尚未离校的同学交谈,提前为大家送去春节的祝福,耐心地询问每名同学何时返乡,了解同学们假期生活、学习计划,嘱咐回家同学注意交通、财产、人身安全,并叮嘱宿舍里最后一名离校的学生注意关门关窗、切断电源等宿舍安全问题。遇到有寒假不返乡的学生,则更加细心的询问不返乡原因及假期安排,力求尽可能地为每一名同学解决遇到的一切困难。

林学院此次深入学生宿舍的走访活动全面排查宿舍安全隐患的同时,提醒了在校同学们假期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同时,同学们也对老师们的关心感到非常的温暖和感动,纷纷表达对学院老师的感谢,并让老师放心,相信自己能在学校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充实又有意义的寒假。(A22)


更多有关"宿舍,假期,同学,寒假,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