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林业大学学生工作系统举办2012年新年联欢会

北京林业大学学生工作系统举办2012年新年联欢会

时间:02-06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6日,北京林业大学学生工作系统举办新年联欢会,校领导、老领导、组织部负责人、宣传部负责人、校友会负责人与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共同联欢。

 

 

学生工作系统举办2012年新年联欢会

 

 

联欢会上,副校长姜恩来、原校党委副书记刘家骐向全体学工干部表达了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姜恩来对北京林业大学2011年的学生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所有学工干部以不断提升学生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为目标,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在甲子校庆之年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学生的全面成长成才做出更大的贡献。节目中,姜恩来还为所有属龙的学工干部颁发了新年纪念品。

 

 

学生工作系统举办2012年新年联欢会

 

 

 

学生工作系统举办2012年新年联欢会

 

 

学工系统各单位还为联欢会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文艺节目以建校60周年和学生日常工作为主要内容,热情讴歌了北京林业大学6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全面展现了北京林业大学学生工作系统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联欢会现场氛围热烈,场面精彩,工学院辅导员们的麻辣舞蹈、园林学院播送的神奇电台、水保学院和外语学院联袂演绎的甩葱舞、学生处自编自导自吹自擂的搞笑三句半一次次的将联欢推向高潮。(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北京林业大学,学工,学生,工作,联欢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