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开展冬季综合安全大检查

学校开展冬季综合安全大检查

时间:02-06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8日,根据学校工作计划,同时为认真贯彻《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做好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大连市特种设备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攻坚战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全省学校百日安全大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安全管理委员会组织了全校综合安全大检查。 首先在主楼512召开了开展综合安全大检查动员会,落实工作部署。安委会各分委员会检查组成员在分析了各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后,分成五个检查小组,对各区域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各学部实验室、图书馆、体育馆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针对公共卫生与食品安全、交通与消防安全和生产与实验室安全的综合安全大检查。

学校开展冬季综合安全大检查

检查工作得到了各单位的积极配合,总体检查情况良好,但也发现个别问题:如个别单位灭火器配备不足,甚至有的已经过期、疏散指示标志不亮;个别楼房存在较严重裂纹;个别实验室工作场地混乱、乱拉临时用电线路等。安委会已及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取得了联系,指出问题并限期整改。 自学校安全管理委员会下达《关于开展学校安全大检查的通知》后,各单位能够充分认识冬季安全形势,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全面开展冬季安全自查和隐患排查整治。通过深入开展各级安全教育,切实增强了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希望广大师生员工能够高度重视生产实验安全和交通防火安全,及时发现排查身边的安全隐患,配合学校共同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杨文崧)


更多有关"学校,实验室,师生员工,通知,委员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大连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大连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大连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