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建筑大学举行“平安单位”创建工作检查汇报会

山东建筑大学举行“平安单位”创建工作检查汇报会

时间:02-07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6日上午,济南市“平安单位”创建工作检查组莅临山东建筑大学检查指导工作。山东建筑大学在办公楼会议室举行了“平安单位”创建工作检查汇报会。济南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二大队颜丙喜,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三大队长都文忠,市公安局特教中心保卫科长张桂林,济南三中保卫科长王良正,山东建筑大学党委副书记李世平与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检查组组长、济南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二大队颜丙喜就本次检查做了工作说明。山东建筑大学党委副书记李世平致欢迎词,李世平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济南市“平安单位”创建工作检查组的各位领导、专家不辞辛苦,莅临山东建筑大学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李世平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并就加强山东建筑大学园治安综合治理,建立健全了群防群治等工作等做了详细介绍,李世平最后希望各位领导、专家对山东建筑大学的“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山东建筑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会议最后,山东建筑大学保卫处处长刘心军同志汇报了学校“平安单位”创建工作情况。

汇报会结束,与会领导和专家对山东建筑大学进行了实地检查。



更多有关"山东建筑大学,济南市,公安局,经文,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