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书记王崇杰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校党委书记王崇杰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时间:02-07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寒假到来,春节来临之际,1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崇杰在学校办公室、工会、人事处、后勤处、土木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山东建筑大学部分困难职工。

王崇杰书记带着党组织的关怀,走访看望慰问了后勤处退休人员于淑珍和土木学院王大鹏,并代表学校向困难职工送去了诚挚的问候和慰问金。王书记亲切地询问了困难职工的衣食起居状况,并送上党的温暖和春节的祝福。王书记要求相关部门随行人员要多关心学校困难职工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校党委书记王崇杰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500) {this.resized = true; this.width=500} else { this.resized = false; }">



更多有关"山东建筑大学,困难职工,书记,学校,人事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