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建筑大学10名学生工作干部考取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资格证书

山东建筑大学10名学生工作干部考取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资格证书

时间:02-06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山东建筑大学孙官耀、丛培卿等10名学生工作干部通过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考核,喜获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职业资格证书。

近年来,山东建筑大学高度重视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一直致力于建设一支相对稳定的“专家化、专业化、专职化”的就业指导工作队伍。学生处就业中心于2011年1月选派10名学生工作干部参加职业指导师培训。最终,在基础知识、技能和实际操作等环节的严格测试中,山东建筑大学老师表现优异,10人全部通过理论知识考核和操作技能考核,并于近期获得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职业资格证书。这对进一步加强山东建筑大学就业指导队伍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山东建筑大学已培养“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11人,“国家职业指导师”27人,获得资格的教师数,在山东省高校中居于前列。随着就业指导队伍总体业务水平的不断提升,将有效推动山东建筑大学就业指导工作的更好开展,开创山东建筑大学就业工作的新局面。



更多有关"山东建筑大学,职业指导,就业指导,工作,国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