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商务外语系稳步推进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商务外语系稳步推进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03-01 来源: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贯彻落实学院2012年关于加强就业工作质量及教育教学质量的工作精神,2月28日下午,商务外语系于办公楼406召开了2012届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会议由肖副主任主持。

会上,肖主任明确了学习学院关于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的重要性,部署了教务处关于开展毕业生顶岗实习中期检查的工作安排,强调了以顶岗实习中期检查为契机,各班主任按照我系的统一要求再次逐一落实各班学生的顶岗实习情况,要求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并同时利用摸排情况,选用合适的途径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会上就业辅导员卢老师就毕业生各种就业方式及就业证明材料的收集、毕业生实习就业档案的完善及近期常规工作内容等方面做了说明。与会人员针对学生顶岗实习、就业工作过程中的各种情况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商务外语系就业工作的任务,使系部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又向精细化管理推进了一步。
更多有关"工作,毕业生,学生,会上,情况"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