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会计系走访校企合作企业

会计系走访校企合作企业

时间:03-02 来源: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更好的了解学生顶岗实习现状,进一步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途径,加深与校企合作单位的沟通,近日,会计系副主任孙琳及就业辅导员张姝妍一行来到位于烟台市牟平区的烟台天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了解学生的顶岗实习情况。

烟台天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是会计系的校企合作单位,会计系现有09级6名学生陆续到该企业顶岗实习。孙主任代表会计系的到访受到了该所徐所长、王所长的热烈欢迎,孙主任与两位所长就目前在职学生的顶岗实习情况、校企合作中的人才培养模式、未来的加深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徐所长代表公司欢迎更多的学子到公司实习和工作。孙主任代表会计系诚邀企业领导每学期来会计系为教师提供行业实务培训,为学生开展专题讲座。孙主任还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目前的工作感受,询问存在的困难及要求,同学们也结合自身向孙主任汇报了有关的工作情况,并表示一定好好工作、学习,与企业共成长。 本次走访旨在及时了解顶岗实习学生的实习现状,及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得到了宝贵的反馈意见,加强了双方合作,成效显著,为今后会计系的顶岗实习、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更多有关"会计系,学生,所长,主任,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