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09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09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03-01 来源:晋中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图片新闻 摄影报道:刘晖

2月27日,公共管理学院为加强09级大三学生100%专业集中实习工作,召开了09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见明、院长赵平俊及与实习相关的老师、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晋中学院对培养应用型、复合型人才的高度重视,对提高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的希冀。


更多有关"晋中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希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晋中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晋中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晋中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