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年许昌学院新增3个本科专业

2012年许昌学院新增3个本科专业

时间:03-01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从教育部《关于公布2011年度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2012〕2号)获悉,许昌学院2011年申报的3个本科专业通过教育部审批,分别是城市与环境学院的风景园林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和法政学院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获批的3个本科专业均可自2012年开始招生。

新增专业的成功获批是学校按照许昌学院“十二五”专业发展规划,主动适应国家区域经济主导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要,严格论证的结果。新增专业不仅增加了许昌学院的专业覆盖面,使专业结构和布局更加趋于科学合理,而且有利于促进地方经济和学校办学规模、结构、质量、效益协调发展,对许昌学院办学条件和教学质量等方面的内涵建设也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专业,教育部,本科专业,结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