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积极参加魏都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选区选举

许昌学院积极参加魏都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选区选举

时间:03-01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许昌学院积极参加魏都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选区选举


许昌学院积极参加魏都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选区选举

2月27日,许昌学院积极组织参加许昌市魏都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选区选举工作。

在许昌学院的选举现场,机关党总支全体选民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投票站庄严地选出自己心目中的代表,投出了神圣的一票。同时,文学院等25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教职工选民和学生选民在相应的投票站进行了投票。

第十一选区由许昌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许昌市高级技工学校、许继技工学校四个院校组成,共有选民37779人。作为本选区的牵头单位,许昌学院对此次换届选举工作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兄弟单位,成立选区选举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确保本选区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据悉,2月28日接魏都区选举委员会批复,许昌学院田萍同志以35508票高票当选为魏都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摄影:宁智沛)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选区,选民,许昌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