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与大连理工大学签署联合开办工程硕士班协议

许昌学院与大连理工大学签署联合开办工程硕士班协议

时间:02-08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许昌学院与大连理工大学签署联合开办工程硕士班协议

10月11日上午,许昌学院与大连理工大学联合开办工程硕士班签约仪式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高等学校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张晓华教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赫英辉,许昌学院副院长郑直教授以及院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电气工程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的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许继集团副总工程师李瑞生和许昌市电业局副局长、电力公司总工程师张浩作为特邀嘉宾共同见证了双方的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科研处处长蔡子亮主持。

许昌学院与大连理工大学签署联合开办工程硕士班协议
签约仪式上,郑直副院长代表学校向张晓华书记一行表示热诚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许昌学院的基本情况。郑直副院长指出,我们拟与大连理工大学合作培养工程硕士的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是许昌学院的优势专业,也是许昌学院重点发展的学科。多年来,我们积极推进产学研合作,与许继集团等企业在电气工程领域深入开展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方面的合作,为培养电气工程领域的高级应用型人才积累了经验。同时,许昌学院位于中原经济区的核心地区,毗邻中原电气谷,紧邻高铁站和航空港,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便利的交通条件也为我们与大连理工大学的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郑直副院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大连理工大学的这次合作,我们将本着互利共赢、服务社会的宗旨,在许继集团和许昌市电业局等单位的支持下,与大连理工大学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培养电气工程领域的高级应用型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张晓华书记高度评价了许昌学院电气工程专业的发展情况及学校整体办学水平,他指出,许昌学院的交通条件、区位优势,许昌地区电力装备制造业的行业优势,河南的生源优势等,都是保证双方合作成功的客观条件,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将不遗余力地支持许昌学院的发展。许继集团副总工程师李瑞生和许昌市电业局副局长张浩表示,许继集团和许昌市电业局将大力支持双方合作开办电气工程专业硕士班,并对校企合作的良好前景进行了展望。

随后,郑直副院长和张晓华书记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张晓华书记一行参观考察了许昌学院钧瓷文化艺术馆和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摄影:宁智沛)


更多有关"许昌,许昌市,电业局,电气工程,合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