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教育厅节能工作考评组莅临许昌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省教育厅节能工作考评组莅临许昌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03-01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省教育厅节能工作考评组莅临许昌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月21日,省教育厅节能减排工作考评组一行3人在组长、郑州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宪民的带领下,莅临许昌学院检查2011年度节能减排工作。副院长赵正风,院长办公室主任陈遂德,后勤管理处处长江斌、副处长李万仓等一起陪同检查。

这次的考评内容主要包括节能管理体系建设、节能规划、节能管理工作、节能宣传与培训、能耗统计、节能灯改造、节能措施落实、节能监督检查、节能资金落实等。

汇报会上,赵正风副院长简要介绍了许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完善节能减排工作机制、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开展节能减排工作的措施及成效”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2011年度的节能减排工作。同时,赵正风副院长汇报了2012年度许昌学院节能减排的工作重点。主要有:选择节能、节地、环保、生态良好型校园校舍设计方案,严把校园建筑设施的设计关;推广建筑新技术、新工艺和新材料,广泛使用节能设施、设备;论证、申请“中央财政补贴地方高校节能发展专项资金”和“河南省节能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完善暖气管网建设工程等。

汇报会结束后,考评组一行前往学校节能减排重点区域进行现场考察,并对照考评指标体系,对许昌学院节能减排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宪民组长说,近年来,许昌学院发展迅速,建设标准高,基础设施投入大,在节能减排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重视节能减排,加大节能投入,引入合同能源,争取财政支持,为建设节约型校园做出新的贡献。 (摄影:张桂红)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郑州大学,工作,副院长,年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