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惠州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03-01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2月29日下午,惠州学院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刘国栋副院长主持,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 各系(部)主管教学的副主任及教务处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通报了2012年学生转专业的情况和惠州学院艺术类专业招生校考的情况。

刘国栋副院长就惠州学院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他强调指出:各系(部)要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结合学院本学年启动“教学示范岗教师”行动的计划,积极开展课堂教学创新活动,开展卓越人才教育培养。同时,刘国栋副院长要求各系(部)认真贯彻实施《关于制定201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惠院发[2012]9号文),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专业的精神,依时完成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构建起有特色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为提高人才的培养质量提供保障。

惠州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教务处 记者 廖敏珊/文 林满羽/图)


更多有关"惠州学院,教务处,人才培养,副院长,负责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