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座谈会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座谈会

时间:05-15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6日,新学期伊始,经管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学生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负责人、学院负责人以及全体学生工作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负责人持。

会议听取了学生工作团队新学期关于各项工作重点开展的相关计划和安排,主要涵盖了党建、团建、就业、学生事务和研究生管理五个方面。随后学院负责人等与学生工作团队进一步交流,深入探讨了各专项工作中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学院党委负责人在会议上指出,学院学生工作是学院十二五规划中的重要一环,要紧紧围绕学院工作的中心目标,注意创新工作方法,各部门之间协同工作,以系统的眼光整体管理的思想指导工作。

学院负责人在会上强调,学生工作要培养学生的学习理念和自觉性,充分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为学生搭建自我管理的平台。切实做好学生工作要牢记四个字——苦巧生智,能吃苦,会做事,创新思维,能够创造性地解决问题。

据悉,本次座谈会旨在为经管学院学生工作注入了新的思路,带来了新的启示,为接下来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基础。(A19)


更多有关"工作,学生,学院,负责人,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