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学子参加“迎创森百万市民春季植树活动”

重庆三峡学院学子参加“迎创森百万市民春季植树活动”

时间:03-01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庆三峡学院学子参加“迎创森百万市民春季植树活动”

 

2月29日上午,重庆市“迎创森百万市民春季植树活动”万州片区启动仪式在钟鼓楼街道大团村六组举行。万州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和机关干部、驻万部队官兵、学生代表、群众代表等近2000人一起,挥锹铲土、提水浇灌,为初春的万州区播下了一片新绿。重庆三峡学院团委、后勤集团组织了近300名师生共同参加了现场植树活动。

初春的万州依然寒意袭人,但重庆三峡学院师生一大早便已集合好队伍,整装待发,经过将近四十分钟的山路颠簸,终于到达本次植树活动的现场,师生们个个精神抖擞,恨不得马上投身到植树活动中去,用自己的双手绿化山川。

上午10时,在植树现场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万州区委常委冉华章在动员讲话中说,今年是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的关键之年,区委、区政府号召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加大绿化植树的力度,要把绿化家园、美化城市当做大家共同的责任,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师生们立刻到达指定区域,挖坑的挖坑,扶苗的扶苗,浇水的浇水,干得热火朝天。一株株树苗很快便成行成列,大家兴致高涨,纷纷表示,能亲手为“森林重庆”建设和争创国家森林城市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是一种荣耀,更是一种责任。

植树,植的是爱心,植的是感恩。同学们在新的一年种下新的希望,播撒爱的种子,相信他们会带着自己的使命与责任更加坚定地前行。

校团委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万州,区委,森林,城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