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城市学院201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联欢会隆重举行

北京城市学院201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联欢会隆重举行

时间:04-30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4年1月13日,北京城市学院201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航天城校区隆重召开。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总结大会由副校长冉楠主持。
  会议首先对在2013年获得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得者、北京市优秀教师、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首都劳动奖章获得者、北京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和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功比赛获奖者、北京市“勤廉之星”提名奖获得者、首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优秀工会工作者等进行现场表彰。对2013年度获得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教学名师、年度考核优秀的教职工等采用视频滚动播放形式进行了表彰。会上,还宣读了2013年取得专业技术资格的教师名单。
  党委副书记田培源代表学校对2013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回顾,对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和辛勤的付出表示诚挚地感谢。她指出,2013年学校以建设城市大学为目标,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管理水平,学校在教育教学质量、科研领域、思想政治工作、校企合作、国际合作、资源整合和干部调整、新校区建设、齐心协力共建和谐校园等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成绩。她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建校3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去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创造新的辉煌。
  最后,党委书记、校长刘林作了讲话,他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定使民办教育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尤其是首次将非公有制经济与公有制经济放到同等重要的位置,为北京城市学院创造了前所未有的良好的发展氛围。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有特色、高水平民办大学建设步伐。2014年是北京城市学院建校30周年,学校将以此为新起点,全面启动北京城市大学的建设。他说,2014年学校的工作方针是按照有特色应用型大学的既定目标,全面深入规划学校各项建设,有序有力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城市大学的建设。重点做好八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做好新规划;二是做好制度设计;三是启动新校园建设;四是推进战略性产学合作;五是创造人才脱颖而出的新机制;六是构建育人的新模式;七是构建科研的新体系;八是拓展学校事业的格局。最后,刘林校长表示,新年的工作部署要真正出成果见成效,关键在落实,希望全体教职工在2014年团结一心、奋力开拓、务实求真、扎实努力、踏实工作,全面推进北京城市大学的建设,争取更大的胜利!
  总结会后,北京城市学院以“开创•跨越•腾飞”为主题的2014年新春联欢会隆重举行,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喜迎新春,一派祥和。开场舞《万马奔腾报春来》,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在学校已经工作二十年及以上的老师们带来的朗诵《致青春》,激发在场听众深深地爱校情。双人舞《青春飞扬》,短剧《新夫妻双双把家还》,朗诵《我与北城共成长》,朗诵加合唱《阳光路上》,歌曲《长江之歌》、《飞得更高》,舞蹈串烧《FOREVERYOUNG》,歌舞《中国范儿》,小合唱《我相信》,舞台剧《如果爱》、《大话西游(国际版)》等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联欢会整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在精心设计的台上台下互动的歌曲联唱中,联欢会圆满落幕。

北京城市学院201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联欢会隆重举行

北京城市学院201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联欢会隆重举行

北京城市学院201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联欢会隆重举行




更多有关"教职工,建设,北京市,北京,城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