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胡立山来校调研

武汉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胡立山来校调研

时间:05-15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19日下午,武汉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胡立山、管委会副主任宋治平带领区办公室、科创局、规划局、光谷建设等部门领导来武汉工程大学调研,校党委书记吴元欣、副校长陈再平、校长助理池汝安、总务处处长严乐、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但继恩等参加调研会。


  

武汉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胡立山来校调研

武汉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胡立山来校调研


会上,吴书记对东湖高新区领导到学校调研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高新区领导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吴书记汇报了近几年学校建设发展实绩,主要就当前大学科技园、武汉化工新材料工业研究院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影响学校发展的校园建设、周边环境整治等突出问题进行了反映,希望得到高新区的进一步支持。
  
针对学校提出的问题,高新区相关部门领导逐一进行了回复,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服务辖区高校的效能,主动上门听取意见,研究并落实相关政策,支持高校发展。
  
最后,胡常委指出,高新区的发展离不开高校的智力支撑,区校之间要加强对接,积极探讨如何更好发挥学校学科优势,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步伐,当务之急是如何把武汉工程大学生大学科技园建设成一流的产学研中心,合理布局、引进相关学科、研究机构和研发企业入驻,建设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孵化器,鼓励并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对学校提出的问题,胡常委要求相关部门主动服务,加快推进校园周边土地购置与拆迁、道路修整等工作,为武汉工程大学师生创造更加美丽的校园环境。


更多有关"高新区,武汉,学校,建设,东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