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理学院举办第五期团校培训班之公文写作能力讲座

理学院举办第五期团校培训班之公文写作能力讲座

时间:03-01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6日下午,理学院第五期团校培训班之公文写作能力讲座在2A205成功举行。理学院分团委书记谭夏茹、全院一二三年级团学系统学生骨干近2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化工学院办公室主任范忠烽应邀担任主讲。


范忠烽在讲座中重点介绍了策划书和通讯稿的基本格式和具体要求,并选取了几篇范例进行实例剖析,指出了其中的可取之处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提问,范忠烽热情回答,培训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进行。


本次培训活动使同学们掌握了基本的写作技巧,提高了写作意识,增强了写作能力,有助于同学们适应学生工作发展的新要求。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用手中的笔描绘最精彩的校园生活,为学生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撰稿:谭夏茹 审稿:何建东


更多有关"理学院,学生,工作,讲座,培训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