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年东华大学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日前召开  审议东华大学“211工程”三期子项目建设情况

2012年东华大学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日前召开  审议东华大学“211工程”三期子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03-02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9日,东华大学学术委员会201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松江校区召开,会上听取和审议了“211工程”三期子项目建设情况。副校长俞建勇出席。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学科建设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有关负责人与会。校学术委员会秘书长方建安主持会议。

2012年东华大学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日前召开  审议东华大学“211工程”三期子项目建设情况

    俞建勇介绍了东华大学“211工程”三期建设概况,以及验收前东华大学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他说,要以此次验收为契机,在全面总结三期建设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规划“211工程”四期建设的思路和设想,以推动学科建设向更高水平发展。俞建勇请委员们为学校的9个建设项目把脉并提出建议,确保东华大学“211工程”三期建设项目验收质量。东华大学9个建设项目分属于“重点学科建设”、“创新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公共服务体系”三个类别。据了解,在校内验收的基础上,今年6月前,国家将安排对前两个类别的6个项目进行重点验收。同时,上海市也将对东华大学9个建设项目进行验收。

2012年东华大学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日前召开  审议东华大学“211工程”三期子项目建设情况

    “生态染整工程与节能减排”、“先端纤维及复合材料”、“先进纺织技术与装备”、“现代服装先进技术与艺术创意”、“创新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分析测试公共平台”、“数字图书馆服务平台”、“高水平大学信息化平台”等9个子项目的负责人,分别从项目建设目标及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建设成效、资金到位、使用及管理、设备购置、使用及管理、项目管理、四期建设的新思路与新举措等方面作了汇报,委员们就项目建设的汇报内容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会议结束前,学科办主任徐洪耀对“211工程”三期验收工作安排做了进一步的汇报,委员们对学校“211工程”三期验收工作也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图片拍摄:夏正德
更多有关"东华大学,工程,建设项目,学科建设,学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