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2年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建设项目推进会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2年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建设项目推进会

时间:03-01 来源: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推进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工作,2月29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2012年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建设项目推进会。会议由李畅副院长主持。蒋云尔书记和华桂宏院长到会并讲话。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重点建设专业及项目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华桂宏院长做前期建设工作回顾及建设方案与任务书点评、示范办进行工作布置、蒋云尔书记讲话等三部分内容。

会议开始,华桂宏院长就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前期工作回顾总结,并重点就目前建设方案存在的主要问题做点评。华桂宏指出,经过去年一年的努力,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建设方案和任务书已经形成初稿,这其中,凝聚了集体智慧和个人才智。但是,我们也要看到,目前的建设方和和任务书还存在问题,如四个合作(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理念没有贯穿于专业建设方案的全过程、实训基地建设缺少深入的思考、重点建设项目的建设方案的可操作性不够、项目为专业服务的成分不够等等。华桂宏要求,要进一步营造全院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工作氛围,在目前建设方案和任务书的基础上,吸收专家评审意见,打好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建设这场战役。

会议中,示范办刘登辉主任就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示范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特别就2012年上半年的示范建设工作做了安排。

院党委书记蒋云尔在会上做讲话。蒋云尔首先指出,2012年是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启动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建设的第一年,是全面落实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一年,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工作已经有了一个良好开端。蒋云尔就继续做好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深化认识、更新观念。要认识到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建设是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展的重大契机,通过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将进一步增强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核心竞争力,确保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事业整体持续、快速、协调发展。做好骨干院校建设事关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前景,全院上下一定要全员参与,思想上要重视,行动上要主动。二、多方借鉴、理清思路。要通过走出去考察学习和请专家来校做辅导讲座等多种方式,外借智力,不断更新建设观念,形成具有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特色的建设工作新思路,不断完善和细化各个建设方案和建设任务。三、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在明确任务后,要有愚公移山的精神,克服建设过程中遇到的所有困难。四、扎实推进、提高成效。要加强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建设过程监控和阶段绩效考核,采取多种手段促进有建设任务人员的积极性,从政治上和经济上进一步向在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工作中做出贡献的人员倾斜。

李畅副院长最后总结指出,自2012年1月1日起,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已经进入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全院上下一定要把本次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建设任务中去,在建设过程中,建设团队通力合作,各职能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创造一种良好建设氛围。在建设过程中,要加强对各种职业教育新理念的学习,并吸收到建设方案和任务书中去,力争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按期高标准通过建设方案和任务书评审。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2年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建设项目推进会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2年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建设项目推进会

文:示范办

图:党委宣传部

2012年3月1日








更多有关"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骨干,国家,任务书,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