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动员会

重庆三峡学院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动员会

时间:03-01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庆三峡学院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动员会

 

3月1日,学校在图书馆7楼会议室召开了基层组织建设年动员会。学校党委书记许亚非,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党委副书记崔广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建国,副校长祁俊生、陈文昆出席会议。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许书记做了题为《创新观念 理清思路 全面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的讲话。许书记说,党中央把2012年确定为“基层组织建设年”,以创先争优为动力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上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为此,许书记提出了四点意见。

第一,抓认识,突出活动意义。许书记强调,开展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这是深化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科学发展的重要契机,更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抓手。因此,我们必须充分认识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实现学校又好又快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第二,抓目标,实现五个提升。即: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素质;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生机活力;进一步提升基层基础保障水平;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制度化水平。第三,抓重点,突出工作任务。许书记指出,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共有五个重点:一是健全组织体系;二是加强党员队伍;三是创新活动方式;四是完善制度机制;五是强化工作保障。第四,抓特色,推动工作创新。开展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既要抓规定动作,又要抓特色,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三大建设”,围绕党员示范制,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更多有关"书记,学校,水平,基层党组织,党中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