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关工委部署2012年重点工作

校关工委部署2012年重点工作

时间:03-02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日上午,校关工委在老年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落实关工委2012年工作要点,布置新学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徐建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校区各二级学院关工委主任、副主任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校关工委部署2012年重点工作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龚竹青教授对中大党关委字【2012】1号文件《关于调整中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并提出了2012年重点工作。他说,今年关工委的工作要点集中在:第一,继续开展创“五好”关工委的活动,加强基层关工委的建设;第二,开展“感恩为先”主题教育活动,并与学雷锋活动相结合;第三,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召开,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第四,继续抓好“三员三导”工作,做好与学生的交流沟通。
    徐建军副书记做重要讲话,肯定了关工委2012年的工作计划,指出学校关工委的工作要结合党的中心工作、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维稳的重要工作逐步开展。他强调,关工委要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健全党内的纪律机制、帮扶机制;要紧跟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学校的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要为学校的维稳工作提供支持,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工作,学校,重要讲话,主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