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召开自考助学表彰暨工作会议

郑州大学召开自考助学表彰暨工作会议

时间:03-01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大学召开自考助学表彰暨工作会议 郑州大学召开自考助学表彰暨工作会议 郑州大学召开自考助学表彰暨工作会议  郑州大学召开自考助学表彰暨工作会议 宋毛平副校长在会上讲话 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奖状 

    郑州大学自考助学表彰暨工作会议2月29日在新校区举行,河南省自考办副处长周火明,郑州大学副校长宋毛平到会并讲话。自考助学院(系)分管领导与工作人员、获奖优秀教师代表,成人教育学院相关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郑州大学关于表彰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状。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典型发言。会议还总结了2011年学校自考助学工作,对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校长宋毛平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一年来自考助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希望大家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继续做好自考助学工作,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他强调指出,一是要加快人才培养目标和专业调整步伐,注重应用性和前瞻性,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培养适销对路人才。二是要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与高职院校密切合作,努力构建助学服务体系,把以生为本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助学监管,不断总结经验,改进不足,确保教育教学质量。
                                                                              (摄影 张基建)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3-01 16:05:45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自考,副校长,工作,奖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