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研招办被评为湖北省“2009-2011年度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集体”

湖北工业大学研招办被评为湖北省“2009-2011年度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集体”

时间:03-02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日,湖北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在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湖北省2012年招生工作会议。湖北工业大学研招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省招办表彰了湖北省2009—2011年度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总结了湖北省2011年度招生工作,部署了2012年度招生工作。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获“湖北省2009-2011年度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多年来,湖北工业大学保质保量完成了湖北省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社会考点工作,周密部署和落实各项考试工作,确保考务工作“零误差”,在社会上拥有良好的口碑。怀着高度责任心和社会责任感,研招办的同志严肃认真开展招生录取工作,力求公平公正,选拔合格人才,连续多年完成了录取计划。

据悉,研招办下一步将采取切实措施,全面加强研究生招生宣传,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扩大研究生招生规模,提高生源质量,为湖北工业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快速发展再接再厉。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湖北省,年度,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