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南大学审计处杨明亮处长当选为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副会长

中南大学审计处杨明亮处长当选为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副会长

时间:03-02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中国教育审计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2年2月28日在北京召开。中南大学审计处处长杨明亮同志当选为学会理事会常务理事、副会长。 
    中国教育审计学会是经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国家一级学会。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中央与地方高校有团体会员180余个。本次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沈国强同志所作的《中国教育审计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秘书长陈燕峰同志作的《中国教育审计学会第四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副会长曹永模同志所作的《关于修改〈中国教育审计学会章程〉的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及其领导机构。本次大会选举出理事105人,常务理事33人,会长、副会长5人。会长由北京交通大学宁滨校长担任,副会长为北京市教委审计处处长曹永模、北京大学审计室主任王雷、上海市教委审计处处长吴小蕾和中南大学审计处处长杨明亮。 
    杨明亮同志长期从事财务和审计工作,不仅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而且在学术上建树颇丰。公开发表论文40余篇,主持完成省、部和校级科研课题7项,获中国教育审计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2项,中国卫生经济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1项;主编和参编著作6本,其中主编的《建设工程项目全过程审计案例》得到国家审计署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孙宝厚同志的高度肯定并亲自为之作序,本书由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填补了国内在该领域的空白,获得了全国审计界的高度评价。 
    杨明亮同志近几年担任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常务理事、培训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内部审计第二协作组组长;中国内审协会卫生分会常务理事、学术部副部长;湖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常务理事;湖南省教育审计学会副会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湖南省卫生经济与信息学会卫生审计专业委员会副主委。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北京大学,中国教育,副会长,理事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