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退伍复学学生座谈 表示学校部队都是学习成长的好地方

退伍复学学生座谈 表示学校部队都是学习成长的好地方

时间:03-02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王竹萍 刘梓敏)3月1日下午,6名退伍复学学生齐聚第四会议室,向学校汇报了他们在部队生活中所获得的锻炼和感受。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出席座谈。

据了解,肇庆学院2009年共有8名同学应征入伍,其中6名同学已经返校复学。另外的两名同学,一人刚刚在肇庆学院顺利毕业,另外一人则继续在部队服役。

  座谈中,同学们纷纷发言,汇报了自己从校园到军营,又从军营回到校园,不断适应新环境、新生活的思想过程和心理变化。他们表示,不论是学校,还是部队,两者都倡导和践行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作风,对于青年人来说,都是学习和成长的好地方。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们将如同过去两年在军营的表现一样,继续努力,不断进步。

叶峥嵘代表学校欢迎梁熙等6名同学退伍复学,充分肯定他们在部队期间获得的成绩,并希望他们把在部队中培养的优秀品质传承下来,带到大学的生活、学习中去。


更多有关"肇庆学院,部队,军营,同学,峥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