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外语学部在学生工作中引入目标管理法

外语学部在学生工作中引入目标管理法

时间:03-02 来源: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7日,外语学部召开2010级、2011级辅导员和新入职辅导员会议。为加强外语学部学风建设,副部长左延彬提出将目标管理法引入学生管理工作,在2010级、2011级学生中试行,并要求辅导员要加强学习创新管理方法,引导好学生成人成才。

 外语学部实施的目标管理法,指导学生结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和自身特点,按照目标的设置、实现目标过程的管理、测定与评价所取得的成果等步骤,对本学期学习生活进行科学规划,将传统的管理转变为老师与学生进行双向交流的新的管理体系,使得老师与学生共同制定学生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外语学部创新学生管理工作,积极引入目标管理法,让发展目标策划成为学生的行为指南,努力在新时期的高校的学生管理工作上有新突破,推动学部学生综合素质提高,打造全面发展的外语人才。


更多有关"学部,学生,外语,目标,辅导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