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理学院召开班主任交流会研讨班级建设

理学院召开班主任交流会研讨班级建设

时间:03-08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理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会,进一步研讨班级建设、学生管理以及人才培养等问题。会上传达了2012年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院2012年学生工作要点。

会上,每位班主任就上一学期班级工作开展情况和本学期工作计划目标进行了简单介绍,同时就毕业生就业、高年级学生人生目标的确立、低年级职业素质的培养、班级学风建设、班级凝聚力建设、学生心理问题等多个方面展开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

院党委负责人对全院班主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对各类特殊学生群体要多加强教育和引导,二是加强班级学风督导,增大考勤力度;三是要求每位班主任都要深入到学生中去,了解学生生活学习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及时解决学生出现的各种问题。特别是辅导高年级学生进行人生选择问题要认真落实,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与人生观。

理学院历来重视班主任工作,每月定期召开班主任会议,通报学生情况、研讨班级工作、沟通交流经验。学院有关负责人、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班主任交流研讨会。(A21)


更多有关"学生,班主任,班级,理学院,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