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市委办公室考察组来校考察“工作创新奖”初选项目

市委办公室考察组来校考察“工作创新奖”初选项目

时间:03-04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日,滨州市委办公室副主任马广才带领考察组一行6人来校,对滨州学院申报的“工作创新奖”项目进行实地考察。滨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文烈陪同考察。
座谈会在办公楼北楼209会议室召开。刘文烈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升本以来在人才培养、特色办学、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滨州学院“实行周清月结制度,推进学校内涵建设”有关情况。
考察组对滨州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滨州学院实行周清月结制度、推进学校内涵建设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滨州学院如何更好地实行周清月结制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委办公室在全市党办系统组织开展了以“工作创新、服务创优,提升素质、提高效能”为主题的“双创双提”活动,滨州学院办公室申报了以“实行周清月结制度,推进学校内涵建设”为主要内容的“工作创新奖”项目,被纳入初选考察名单。

(办公室供稿)


更多有关"滨州学院,制度,学校,内涵,办公室"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